返回網站

2022.10.27 首頁更新-Pi黑客馬拉松@頂尖大學

Pi黑客馬拉松@頂尖大學

2022年8月25日

#大衛大撰寫與編輯

中文翻譯: 

Pi核心成員(PCT)參加了三場分別在哈佛、康乃爾和柏克萊大學舉辦的黑客馬拉松以認識及會見更多新的開發者們。我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介紹Pi平台,並引領學員們在Pi開發者平台上以實用性的角度來幫助Pi生態打造具有創意的應用原型。點擊“Hackathon” (黑客松)來獲取更多訊息,並點擊“Share” (分享)來分享給您的朋友們!

Hackathon內文重點整理:

黑客松舉辦的時間為:2022/10/14~10/16 (美國時間)

舉辦地點: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

開發平台:Pi平台,PCT為了這次活動也更新、優化、開源了Pi開發者平台,例如新增了更多功能、更清晰明瞭的指引和註冊流程,以及應用檢查表(App Checklist),改善了SDK、API和更新了一些指南內容,為的就是幫助開發者們更容易在Pi平台上進行使用。

舉辦的目的:在封閉式主網期間打造更多生態項目與Pi的基礎設施,向更多的開發者介紹、教育Pi平台,並藉此機會招募他們。

比賽開發概述:此次活動也吸引到不少開發者利用Pi平台來進行項目發想,諸如遊戲、健康應用、NFT、環境影響等,這些豐富的項目都有助於拓展Pi生態的應用類型,並發揮更多效用(Utility)實現的可能。

未來發展:Pi致力於建構一個社區主導的區塊鏈項目,期望藉由更多類似此次的活動來擴展社區成員對Pi網路的影響力。

接下來幾天,首頁會持續更新,並介紹此次黑客馬拉松的參與/得獎項目,下方我們先簡單用幾張相片讓大家看一下本次的活動的集錦:

核心成員:Christian Eck和Aurélien Schiltz在哈佛大學。照片來源:https://minepi.com/blog/pi-core-team-at-hackathons

核心成員:Nick AmanoStephanie Grauer(這幾個月才剛加入的核心成員)在加州柏克萊大學。照片來源:https://minepi.com/blog/pi-core-team-at-hackathons

Pi創辦人范博士和尼古拉斯博士在加州柏克萊大學聆聽一個比賽隊伍的項目發想。照片來源:https://minepi.com/blog/pi-core-team-at-hackathons

核心團隊成員Swaroop Poudel在康乃爾大學。照片來源:https://minepi.com/blog/pi-core-team-at-hackathons

更多訊息:

請參考本月中撰寫的文章: Pi Network贊助校園黑客松比賽

原文: 

@PiCoreTeam Oct 26th - 7:00am

The Pi Core Team attended three Hackathons hosted at Harvard, Cornell, and UC Berkeley to meet new developers. We had the amazing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he Pi platform and guide students to build compelling concepts and prototypes for real utilities on the Pi Developer platform, while growing the Pi ecosystem infrastructure. Tap “Hackathon” for more details, and “Share” to share with your peers.

 

恭喜你們一同加入Pi Network這個大家庭,Pi在未來是個非常具有潛力的區塊鏈項目,也是第一個在用有超過4,000萬人(2022年統計)的區塊鏈項目,其未來價值不可限量,也請各位註冊好後加入討論群組:

 您已被邀請加入「Pi Network 亞洲最大發展推廣社群(2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您已被邀請加入「Pi Network 亞洲最大發展推廣社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如您所在的地區無法使用Line,請加入我們的Telegram群組:

 您已被邀請加入「Pi Network 亞洲最大發展推廣社群」TG群組!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